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漢堡地鐵交通票購買&民宿交通方法

 漢堡大眾運輸公司名字為HVV

  • 漢堡交通票是包含地鐵S-Bahn, U-Bahn.公車與部分渡輪(例如:62號)一票到底
  • 德國地鐵(台灣叫捷運)是叫S-Bahn, U-Bahn,另外再分S1, S3,U3 U1(板南線.淡水線)
  • 圖為旅客已經購票後從左方上車並亮票
  • 購票方式有:
  1. 公車從右邊走道上車向司機購買,司機會找零,旅客只須告知要購買什麼票, 若已經購票旅客   請從左邊上車並且亮票即可。公車購買的單程票或者天票是可以直接搭乘地鐵的。
  2. 所有DB HVV自動售票機都可以買票,漢堡地區買票後即可使用不需要另外打卡,如果是購買單程票,記得是買票後就要搭乘地鐵或者公車囉!以下附上操作界面給大家參考!


    自動售票機







  3. 可以到HVV SHOP找人員直接買票囉!
  • 從中央車站到民宿搭乘地鐵以及公車方法圖,推薦大家使用DB APP查詢路線方法喔!
例圖:從Hambug Hbf中央車站到民宿方法可以至第三第四月台搭乘S3或者S31後轉搭Bus 141或241,總共交通包含走路等車時間約28分鐘.
例圖:從Hamburg Hbf中央車站至第三第四月台搭乘S31到Hamburg-Harburg Rathaus站下車後,步行150m約6分鐘後,到達公車站Harburg Rathaus(Hölertwiete)後搭乘Bus 141往Neugraben方向的車子,在Berkefeldweg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後到達民宿
  •  例圖:從Hamburg Hbf中央車站至第三第四月台搭乘S3地鐵,在Hamburg Harburg-Rathaus站下車後步行150m約6分鐘到達公車站Harburg Rathaus(Hölertwiete),搭乘Bus241號往Heykenaubrook方向的車子,在Berkefeldweg站後步行約3分鐘後即可到達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