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房間介紹

漢堡幸福人妻民宿提供的粉紅夢幻房可以提供1~3人入住
(如需多位入住請洽詢住宿日期是否可以提供囉!)
希望來住的朋友們可以在旅遊四處奔波之餘可以有個舒適的空間可以好好休息
房間內有一張舒適雙人床,三人入住的時候會加單人床墊

房間內有一張躺椅可以提供休息或者閱讀
另外還有一張書桌
房間的光線非常充足

提供給客人使用的廁所有兩間,一間含淋浴間,一間是洗手間
民宿(含淋浴)廁所在房間外面,僅供客人們使用,民宿主人不會混用
我們民宿的訴求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完美的服務品質
每組客人擁有獨立房間,絕對不會有併床或併房等安全問題













渡假小房房價以及所包含的服務內容:
總價(不二價):49Euro/一人一晚,75 Euro/兩人一晚,100歐/三人一晚

孩童入住:
  1. 未滿6歲(不含6歲) 酌收清潔費5euro乙次(含被套),不含早餐
  2. 6~12歲(含12歲)酌收10euro/一晚,含早餐
  3. 12歲以上則以成人計算

                                   

總價包含:
  1. 無線光纖網路免費使用(須自備設備)
  2. 乾淨衛浴設備(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大毛巾等等)(個人衛生用品請自備)
  3. 乾淨床套組.保暖棉被
  4. 元氣西式早餐,如有特殊需求,如:吃素 不吃乳製品等請事先告知
  5. 免費漢堡旅遊咨詢,房間內附贈漢堡地鐵圖以及旅遊資訊
另外有幾點希望想來住的朋友們配合囉!
  • 整棟房子內是禁止吸煙的, 需要吸煙的朋友們,麻煩請至房子外面囉!
  • 房間內是禁止飲食的(除了茶水以外),需要飲食的話請至樓下餐廳享用!
  • Check-in時間為入住當日的下午4點以後,Check-out時間為退房當日的早上11點以前
  • Check-in手續需要收取護照影本以及押金100Euro,資料以及押金會在退房時確認房間內一切無誤後一並交還
  • 平日一至五因為julia要帶小孩去上幼稚園,早餐時間無法太彈性,希望入住客人可以配合囉!
外加服務:
  1. 可提供晚餐搭伙套餐15Euro一份,包含飲料一杯。(須事先與Julia告知喲!)
民宿交通辦法:
從中央車站Hamburg Hbf第三與四月檯搭乘地鐵S3或S31號到Harburg Rathaus站下車,照著車站出來公車紅色指標走至公車站Harburg Rathaus(Hölertwiete)轉程公車141或241號公車至Berkefeldweg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可以到達民宿!選擇搭火車到漢堡的朋友們可以在Hamburg-Harburg站下車後直接搭公車141或241號到Berkefeldweg站下車後步行至民宿!




 例圖左:從Hamburg Hbf中央車站至第三第四月台搭乘S3地鐵,在Hamburg Harburg-Rathaus站下車後步行150m約6分鐘到達公車站Harburg Rathaus(Hölertwiete),搭乘Bus241號往Heykenaubrook方向的車子,在Berkefeldweg站後步行約3分鐘後即可到達民宿.























例圖右:從Hamburg Hbf中央車站至第三第四月台搭乘S31到Hamburg-Harburg Rathaus站下車後,步行150m約6分鐘後,到達公車站Harburg Rathaus(Hölertwiete)後搭乘Bus 141往Neugraben方向的車子,在Berkefeldweg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後到達民宿


地鐵站出來後看到此標示中間紅色數字即是公車編號與搭乘方向,請向右轉跟著141,241走




     


通往民宿方向公車站牌週遭如照片





聯絡資訊:
Julia Chen
+4915117288824
julia79412@gmail.com
P.S.想訂房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寫信給Julia詢問有沒有空房或者在Blog右方的日曆有顯示是否有空房~為了以防Julia的古怪信箱沒辦法收到信,麻煩各位朋友們在Blog下面也順便留個言吧!

    早餐例圖


西式早餐:咖啡或茶,鮮果汁一杯,培根與蛋,土司或鬆餅或法式土司,無限量果醬及奶油,
Julia每日會做不同的搭配











26 則留言:

  1. Julia您好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學生
    要預定2/9 2/10 2/11(三天兩夜)的兩人房
    一共有兩位女生入住
    請問要預付訂金嗎?
    以及需要提供那些資料呢?
    以下是我的Email :weronika762@gmail.com
    請回覆 謝謝 尤文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寫信到你的信箱囉!麻煩請查看囉!謝謝你的詢問:) Julia

      刪除
  2. Hello Julia 我是之前跟你聯絡過的Eva 我寫了信到你的信箱想先預訂房間,麻煩你收到之後再回覆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已經有寫信回覆囉!期待與你們的相見喲!

      刪除
  3. Dear Julia,

    I'm Jamie from Kaohsiung. I've sent an email to book the room for three people.
    Please check the email and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I am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 and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

    回覆刪除
  4. Dear Jamie,

    I have replied to your email.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and hope to hear you back!

    Julia

    回覆刪除
  5. Dear Julia,

    我是James
    我寄了信到你的信箱了喲!
    麻煩你收到之後再回覆我,謝謝! :)

    回覆刪除
  6. Julia你好
    我們是四個來德國曼漢交換的大學生
    想要預訂8/24~8/27藍海沙灘夢房,不知道還有沒有空位?
    一共三晚共420歐對嗎?
    謝謝你!!
    我的信箱是isyuan25@gmail.com
    也有寄信了~如果一直看到重複的訊息請不要在意XDD

    回覆刪除
  7. Dear Julia,
    我是來自愛丁堡大學的研究生
    想請問12/12~12/14三個晚上藍海沙灘夢房有無空位?
    我只有一個人
    已寄信詢問你,以防萬一還是在這留言:)

    回覆刪除
  8. Dear Julia,
    我是Ying-Hsuan
    想請問2/25-2/28四個晚上 藍色房是否還有空房 我們總共有三位
    已經寄信給您了 不過還是在這邊留言^^
    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Dear Julia
    我是立軒,我是台灣的大學生,想請問6/13-6/23是否有空房,總共有四個人,我已經有寄信給您囉:)

    回覆刪除
  10. Dear Julia
    想請問6/5和6/6兩個晚上是否有空房,總共兩個人,我有寄信給您囉~

    回覆刪除
  11. Dear Julia,
    我是香港的大學生
    想請問6/20-6/22兩個晚上 是否還有空房 一位
    已經寄信給您了 不過還是在這邊留言 謝謝:)

    回覆刪除
  12. Hello Julia 您好

    我想要於9/8-11到漢堡旅行,不知道8、9和10號三個晚上是否還有房間可以提供入住,只有我自己一位男生

    回覆刪除
  13. Hello Julia,

    This is Ning.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at Netherlands and will visit Hamburg with my father and my aunt on 5th and 6th October, staying for two nights. We would like to stay in the same room, "No.1藍海沙灘夢" . Please let me know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room for three people for two nights. Thank you!

    Cheers,
    Ning

    回覆刪除
  14. Julia您好:
    想請問您6/26~6/28,三個女生,共兩晚的住宿
    不知道還有沒有空房呢?已經寄email給您囉,謝謝!

    回覆刪除
  15. Dear Julia,
    你好,想請問一下5/17一晚,兩人目前還有空房嗎?已經寄email給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16. Dear Julia,

    你好, 請問妳的民宿離漢堡大學很遠嗎?因為七月底(7/24-30)有會議在漢堡大學,看是否有可能住妳們溫馨的民宿?謝謝

    回覆刪除
  17. 有的!方便的話請email給我後續細節唷��謝謝!

    回覆刪除
  18. Hi Julia,我有發email詢問12/26空房,麻煩您回覆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我想預訂2/13-2/18兩人,請問有房間嗎?

    回覆刪除
  21. 我是來自高雄榮總的實習醫師,由於六月初要去漢堡開研討會,想請問您6/8~6/11(共四個晚上)是否有空房呢?我只有一個人要入住
    已經寄email給您囉,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