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12.07.07我們的第三次婚禮

第一次我跟老公一起在家門前照一張
覺得自己很幸福
其實只要跟愛的人在一起,不管住在哪裡都好
雖然與外國人結婚 搬到德國來 環境都不一樣
但是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這些外在的困難與艱辛
我相信我們兩個以後一定可以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我也希望身邊的所有朋友都可以跟我一樣幸福快樂
加油喲!

這天婚禮所提供的餐點都是Julia與小德一手包辦
宮保雞丁,糖醋雞丁,培根蛋炒飯,小春卷,烤雞翅,沙拉,前菜,飲料等等
甜點蛋糕是Julia自己做的Cup cake!
雖然準備工作很辛苦,但是看到客人們跟我說好好吃的表情就超級滿足開心的!
畢竟,這是我們的誠意阿!
如果都是叫外燴,或許省事,但總是少了那份心阿!


會場佈置簡單居家

外面有戶外玻璃屋座位給客人坐

Julia與親愛的媽咪合照:)

Kristin是以前Julia在美國當交換學生的好朋友
沒想到最後我嫁到漢堡來
他也剛好住在漢堡
太Lucky了!

小小全家福
Matt姐姐,Matt,Julia的媽媽,Matt的爺爺

 P.S.非常感謝彭馨與謝易珊在婚禮前後的幫忙!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